【图】白色头发怎么染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29 11:29:45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说银色头发是年纪大的象征,可是流行的发色正是这白色头发。白色头发看着轻盈妩媚别具风情,可是它的染发方法却很繁杂。那这种白色染发的染发步骤有哪些呢?

过去都觉得白色头发老太恒秋,不好看。可是现今,时尚潮流不断变化,白色染发成了时代的新宠。它摇身一变就成了时尚达人彰显自己特殊魅力的武器。那怎么染出白色头发呢?

染发之前我们先要准备一些器具。比如梳子、染刷、手套、漂白粉、耳套、染碗、加热器等。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头发染膏和锡纸。因为染发剂都是化学制剂,所以我们在染发的时候要小心操作,不要过多的染到皮肤和眼睛里。

1、无论我们在自己家里染还是到外面专门的店里,我们都需要先把头发进行漂白。漂白头发的目的就要把原来头发的颜色漂掉,这样才能在后续更好的上色。

2、当然漂发都要小心谨慎些,自己操作或者其他人操作的时候,不要把漂染剂沾染到头皮上,因为漂染剂有一定的腐蚀作用,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表层。当然,如果你之前没有操作过,还是建议你去专门的染发店染发,这样才能降低染发剂对自身的伤害。

3、染发前不要洗头,因为热水会打开头皮毛孔,让更多的化合制剂被通过头皮毛孔进入身体,所以比较好的办法是用个喷壶,均匀的喷水到头发上,稍微湿润些就可以了。之后把漂白粉和双氧水按比例混合后,放置一会,就可以开始了。

4、漂染前要戴上手套,避免染到手上。涂抹头发的时候要小心,要从每股头发逐一涂抹,要细细的涂满整个头发,尽量从发根开始涂抹,这样头发的整体感会好很多。

5、等头发涂抹完,再用保鲜膜把整个头部包裹起来,要把整个头发罩进保鲜膜里。

6、如果你家里有加热器或者加热帽,你可以用他们对头发加热,可以更快的让颜色固定在头发上,如果没有,你可能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等待漂色制剂发挥作用才可以。

7、等待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洗头了。用温水轻柔的冲洗头部,记得要多洗几次。

8、漂染头发过后,就可以开始染发了。染发的步骤和之前差不多,也是要把染发膏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也是加热等待后,再清洗干净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