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不同理解看法各异

2018/2/28 12:2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亚洲,韩国的各种服饰、彩妆等等都走在前列,引领着潮流,比如说气垫BB、比如说各种化妆品牌,包括非常流行的一字眉形,一字眉好看吗?一字眉到底适合哪些人呢?

众多的眉形中,一字眉便是其中的一种。从外形上来看,它就像是个一字,正因为如此才有这个名字。很多女生很喜欢这种一字眉,因为一字眉能让女性更显年轻,更显柔和,于人而言更容易亲近。当然,每个人都各有所爱,所以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在我们国家内,有关于一字眉的面相说法。都说一字眉是一种好运的象征,光从外形上来解释,能清晰地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如何。比如粗的眉毛代表着一个人的胆大坚定,细的话说明这个人心计沉稳老练。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一种说法。

面相解说中还有其它说法。一字眉的人性格冰冷,让人感觉不到人的那种暖意。从情缘上来讲,拥有一字眉的人情感肯定丰富,容易走桃花运。的确,一字眉看起来可爱漂亮,容易招来异性的喜欢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根据了解说到,一字眉属于通眉。说到一字眉,两条眉毛连在一起的那种一字眉和两条眉毛没有连在一起的一字眉是有区别的。前者是因为人的雄性激素分泌较多,但属于正常范围。而后者并没有什么问题,反之现在很多人修剪这样的眉形。

一字眉好不好并没有确切的说法,这应该需要看人的看法与人的理解了。不过从现在的社会中明显看出,很多人喜欢一字眉,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眉形很漂亮,也可能是因为一字眉代表好运的这种古老的说法,这都是从好的一面出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