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不好看怎么修整 有哪些方法拯救

2018/2/28 13:0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一个人脸上相当具有性吸引力的器官,一个饱满迷人的嘴唇是很有异性缘的。对于嘴唇过厚或者太薄,线条不够分明的问题,可以用遮瑕膏、唇线笔、口红来拯救。

来源:图虫作者:-

嘴唇在一个人的脸部占据着重要位置,无论男女,嘴唇的魅力对于异性来说都是相当大的。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拥有一个丰满迷人的嘴唇是很性感的事情,嘴唇迷人除了皮肤娇嫩、色泽鲜明,另外一个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它的形状。

一般我们认为,嘴唇形状比较鲜明,轮廓看似比较立体的唇形更为精致。也就是说,唇角的角度比小,看起来比较尖,上唇的唇峰比较突出,有明显的M字形状,下唇则比起上唇要稍微饱满,这样的唇形才能称得上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那些唇形不够精致,线条比较圆钝,嘴唇的丰满程度不适当的姑娘们来说,想要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嘴唇,可以通过化妆来调整。嘴唇线条问题可以运用遮瑕膏和唇线笔来解决,嘴唇的丰满程度可以运用适合自己的口红来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嘴唇相对丰满,形状却不够好看的人来说,只要合理使用美妆工具,唇形就能得到极大改善。化妆的时候,可以用遮瑕膏遮住多余的部分,然后用唇线笔重新勾画出新的嘴唇线条,这样,一个立体精致的嘴唇大致成型了。

对于嘴唇过薄或者太厚的人,也可以使用这两个工具以及口红来解决,嘴唇过厚,可以用遮瑕膏遮掉一部分边缘,然后尽量选用颜色不是很饱满,透明度较低的口红来涂嘴唇,注意不要涂得太满,以免更为暴露。嘴唇过薄,可以用饱满色泽的口红涂厚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