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宽适合什么眉形 才能让五官更精致

2018/2/28 11:5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宽脸妹子脸的宽度相较于五官来说显得比较大,脸部的留白比较多。想让脸看起来没那么宽,可以通过画眉来解决。宽脸妹子的眉毛应该画得更长,带点弧度会比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大千世界里,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即使亲密如双胞胎,也存在着不少差异。虽然说,眉毛可以基本划分为平眉、挑眉、柳叶眉、弦月眉等类型,但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差异还是有的。想要画好眉毛,就得了解自己的基本情况。

通常,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形是一个不会出错的好方法。画眉毛的主要目的当然是为了让你看上去更美丽,而美丽的第一要则就是和谐。试想想,一个平宽的脸型配上细短的眉毛,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大更宽,即使眼睛足够长,也会受到眉毛到两颊的视觉距离影响,被无限削弱。

来源:站酷

由此可知,脸宽的姑娘应该首先避免较短的眉毛。画眉毛的时候,长度起码要超过眼睛末尾,如果同时化了妆,应当配合妆容拉伸,将眉峰确定在接近眼睛末尾的地方,再自然延伸拉长。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我们都知道,曲线相较直线来说看起来更短,这一原则应用在画眉上,体现为带有弧度的弯眉比平直的眉毛更好。宽脸妹子应该尽量通过化妆来减小脸的宽度,虽然说只要尽量拉长眉毛,就能让宽脸看起来没那么突出,但是,无限拉长会看起来不够自然。

长长的眉毛需要配合细长的眼睛和足够浓重的妆容才会看起来比较自然,对于宽脸妹子来说,如果无法具备这些条件,可以考虑画一个略带弧度的弯眉来解决。弯弯的眉毛相对于平直眉看起来更短,效果也比较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