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氢醌霜祛斑的危害 多种人群应避之

2018/2/28 13:3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袪斑产品,其中有一种产品就是氢醌霜。现在有很多女孩都买这种氢醌霜来进行面部美白祛斑。氢醌霜去斑的效果虽好,但是它也隐藏着非常多的危害。

提及氢醌霜,这种药品是一种乳白膏状且具增白祛斑功能的药物。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受到斑点与青春痘的困扰,而氢醌霜这种药膏成了现实生活中的常用祛斑药。并且在这种药物出现至今,它比较红火,是因为它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据说这种药物能够去除脸上的斑,能使皮肤达到透亮的效果。不过也据了解,有人因为使用了这种药物来祛斑祛痘,导致了自身的皮肤问题。想来,这种药物并非风油精式的东西,于人而言,它依旧潜在着危害。

再根据一些人的说法,在使用氢醌霜之后,使用者的脸上出现了发红与脱皮的状况。我们都知道这不同的人,他们的肤质是有差别的。如果不加思索就盲目使用这种药物,很可能会带来过敏的问题。所以我们在用药的时候应该结合自身的情况来定。

另外也有说法道,这种药物祛斑是通过去角质淡化色素的方式来美白祛斑的,所以这种药物如果要用的话,就要长期地用。一旦断用的话,角质长出来的时候,那色素也就会出现。但这样使人对这种药物产生了依赖性。

除了过敏性的人不宜用这种药膏,当我们在阳光暴露下的情况,也应该不用这种药膏。如果不依照说明来实行,这很可能造成皮肤被氧化的结果。所以说用上这种药物可能会给人带来伤害,在用的时候,应该小心用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