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收缩毛孔 真实效果怎么样

2018/2/28 11:35: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压缩面膜,近几年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其实和自制面膜也没有太多区别,却因为效果奇佳,便自成风格了。人人都知道压缩面膜补水效果特好,却不知还能收缩毛孔。

压缩面膜基本等于压缩面膜纸、浸泡液制备而成。由于所选的浸泡液可以自行控制,能够达到毫无危害的程度。而且只要浸泡液选得好,补水效果并不亚于市面上的商品面膜。且成本可以大大降低。所以,在美容界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其实压缩面膜不只是补水效果好,只要浸泡液配制到位,收缩毛孔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除了补水,收缩毛孔的功效外,美白,祛痘等功效也是可以有的。一般补水祛痘效果好的浸泡液就是纯露,玻尿酸的稀释液。按照一定的比例配制后,将压缩面膜充分浸泡好即可。要是想要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则需要多加一些心思。可以适当的加入牛奶进行配制,不需要太多,刚好改变水的颜色就好。再滴加一两滴柠檬针还可以美白。

除了改变配制液之外,也可以改变压缩面膜纸的材质。一般的压缩面膜纸都是无纺布材料,亦或蚕丝,这样的面膜几乎只能起到明显的湿敷效果,功效普通。无法收缩毛孔。而竹炭纸的面膜纸就不同了,不仅有超强的清洁效果,也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除了改变配制液成分与压缩面膜纸的材质外,要想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就难了,除非再用压缩面膜敷脸之后,再用效果好的收敛水收缩毛孔,又或者在敷脸之后用冷水洗脸,以达到镇静皮肤,收缩毛孔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