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教您唇妆搭配

2018/1/25 8:4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不可缺少了化妆品之一,涂抹口红可以提升人的气色,不过肤色不同,适合的口红颜色也就不同,对于什么样的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口红,您知道哪些呢?

一般口红选什么颜色主要取决于自己的肤色,什么样的肤色搭配什么样的口红,搭配合理,这样可以凸显自己的魅力,也会使妆容更加靓丽。对于我们亚洲的女性来说,肤色基本都是偏黄色系的,有肤色是浅黄偏白一些的,有肤色是偏黄的,也有肤色是偏黄有些黑的。想要妆容得体,您必须学会选出一款适合您自己肤色的口红色系。

黄色偏白的肌肤适合的口红色系很多,这类肤色很好搭配色彩,基本上可以驾驭所有偏红色系的口红,因为肤色偏白的肌肤画任何彩妆看起来都不会很浮夸,就是如果唇妆画的颜色不好,就会显得牙齿偏黄,笑起来的时候整体形象会减分很多。所以,对于偏白色肌肤的女性来说,选择一款颜色大概为玫红色、粉红色、桃红色这些偏红色系的口红很适合。

肤色为黄色肌肤的女性在亚洲占绝大多数,这时想要画好唇妆必须考虑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色,画出来的妆容要给人感觉容光焕发,不可以画出来感觉病怏怏的。通常我们画唇妆的时候选择的颜色就要衬托自己的干净,脸上有光泽感,还要妆容不浮夸。比较适合这类肤色的口红是裸色、珊瑚红、豆沙红、南瓜色、还有咬唇色,这些颜色较为柔和,更适合黄皮肤。

如果皮肤的颜色是黄色而且偏黑一些,这样的女性驾驭的口红比较适合时尚一些经典的大红色、姨妈色这一类颜色比较深的。肤色偏黑一些,一般浅一些颜色的口红打出来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可能由于肤色深,唇色也深的缘故。只有深颜色的口红,才能够遮盖住原本的唇色,让口红色彩更加突出。建议您如果选择深颜色的口红,相应的妆容也要画的浓一些。

当然,除了涂口红时需要注意您自己的肤色之外,您还需要看一下您整体的妆容适合什么样的口红。如果您画的是淡妆,口红选的颜色就不要过深,只要能够提亮自己的肤色就可以了,这样的妆效就会清新、柔美、脱俗。如果您的妆容为浓妆,就不要涂抹的口红颜色过于浅,深颜色的口红可以与妆效相得益彰,可以更突显气质与魅力。

口红涂抹小贴士:想要涂抹出来的口红颜色比较好看,您需要画唇妆的时候掌握一些小技巧。画唇妆的时候,您不要直接涂抹口红,因为人的肤色不一样,所以即使是同一款口红,每一个人涂抹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涂抹口红前,您需要先给唇部打底,先涂一点粉底,遮盖住自己本身的唇色颜色再涂抹口红,这样涂抹出来的口红颜色会很正。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每一种肤色适合的口红颜色都不同,涂抹合适的口红会增添您形象的美感。所以您可以借鉴一下我们的介绍,来选择适合您的口红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