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几个小妙招 让你学会diy发饰制作

2018/2/28 14:2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喜爱头饰的美女,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款式已经无法满足审美需求,这时我们可以准备好diy的工具和材料,潇洒开启私人定制模式,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饰品。

现在的小姑娘们都非常爱美,很喜欢独特的东西。因此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姑娘们自己做的比如说:口红、手工皂、手工乳液、发饰品。今年我们主要来说一说发饰品的制作。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洛丽塔风格的蕾丝蝴蝶发卡。准备两段宽度相同的缎带、一块白色蕾丝、全黑夹子、金属扣扣。先将蕾丝沿着缎带的边缝在一起,然后将缝好的缎带抽紧让它们呈小花的状态。

做好之后再用宽的缎带,缝制一个蝴蝶结缝在上面。然后把金属夹子用缎带缠起来缝好。最后将金属扣、蝴蝶结、发卡固定在一起。好看的洛丽塔风格的蕾丝蝴蝶发卡就制作完成了。

自制珍珠发卡非常的简单,准备几个珍珠、几个黑色夹子、金属发线。准备好这些之后取适量长度的金属发线,对折之后沾点胶水插到珍珠孔里面。等胶水干掉之后再多缠绕几圈,缠绕完之后把多余的金属线减掉,沾上胶水固定在黑色夹子上面。特别简单而且想做几个就可以做几个。

儿童用的小夹子也可以自己制作,首先准备两段颜色鲜丽的缎带。将它们分别缝成蝴蝶结。缝好之后将它们两个缝在一起,然后用细缎带把针线的位置绑好不要露出来。最后沾到夹子上面简单的儿童发卡就制作完成了。

发卡的制作简单方便,想要学习做发卡的朋友们,可以先从简单的发卡做起,你一定能做的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