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要什么工具 这些装备要配齐

2017/12/28 16: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发饰用品,却见不到自己喜欢的款,是不是会感觉到很心累?其实找不到喜欢的没关系,因为可以自己diy呀。快点买齐装备,自己组装喜欢的发饰吧!

很多心灵手巧的女孩子都喜欢自己做手工,不仅有自己做项链手镯的,还有自己做衣服的,而现在甚至还有人开始DIY发饰了,对于这些你感兴趣吗?如果买不到喜欢的发饰,自己来做岂不是更加称心如意?但是在自己第二外发是之前还需要备足这些小工具,不然的话做起来可就麻烦了。

如果自己想要DIY发饰,需要准备的小零件还挺多,比如胶枪、双面胶、QQ线这些,都是必备的东西,因为需要用来固定发夹上面的小零件。双面胶和胶枪都是用来,小零件固定在发夹上的,QQ线的功能就像我们日常用的线一样,方便在布料上做出褶皱、固定等功能。刀片和剪刀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需要修修剪剪的地方很多,还是备上这些比较方便。

夹子也是必须准备的东西,由于可能会做各种各样的发饰,因此需要准备各种不同款式的夹子。鸭嘴夹、弹簧夹等等都要备上。在DIY发饰的时候,夹子就是一切发夹类饰物的基础,所有的设计都是在夹子背上完成的。有必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这样才可以使用的时间更久。

除了这几件主要的东西之外,还需要很多好看的布料、发圈、纽扣、串珠之类的物品,这些是diy发饰的灵魂物件,必须要选择好看精致的才能做出好看的发饰来。

配备的零件物品越多,能够做出的设计也更丰富,不过DIY发饰还需要一定的经验和耐心,一开始可能做得不够好看,渐渐的熟悉了,就会越做越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