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制作方法 这些款式简单又好看

2018/1/22 17: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饰的种类是不是很多,让你挑的眼花缭乱呢?其实自己制作发饰会更加好看。那么怎么制作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diy发饰的方法,和一些简单的款式,一起看看吧。

为什么别人的发饰都这么特别?那是因为你没有自己制作发饰。其实有很多款式的发饰制作起来都非常的简单。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呢?家中剩下的碎布或者不要的毛线都能够作为我们的材料,再购买一些基本的皮筋和胶水就可以了。

一、毛线和碎布

图中的发饰就是通过这两种材料制作而成的,算得上比较简单的款式了。制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如果你会打毛衣,就用打毛衣的手法为夹子做上几件小衣服吧。碎布裁剪成你想要的形状,然后稍微装饰,粘在皮筋上就可以了。

二、发箍

这个发饰做起来更加简单,选择你喜欢的布,然后准备基础的头箍。将布缝在头箍上就可以了,款式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如果喜欢猫耳朵的款式就购买绒布,也能够制作出来。手法超级简单,手残妹妹也能够轻松掌握。

三、废物利用

家中是不是有很多不要的毛衣或者不要的T恤,以T恤为例,我们剪出自己比较喜欢的部分,然后将布料的周围缝好,如果你就喜欢这种“淳朴”的感觉就不要另外处理了。然后将T恤缠绕到头上就好了,手巧的女生还能自己做一些小装饰。

毛线也是很好的材料,将毛衣剪出一条,然后将毛线的周围锁好边。选择好看的丝带或者其它的绳子系在毛线的尾端,然后系在头上就可以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所以diy发饰非常容易制作,款式也非常特别。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