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简单小技巧 让你更加好看

2018/1/4 14: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发饰都是必不可少的,发饰分为很多种类,有发圈、发卡、发带等。自己亲手做发饰,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做更适合自己的发饰。一起跟小编去学学吧。

现在的人们不仅要有美丽的妆容,还要好看的发型,所以许多人们都喜欢去理发店做发型,因为可以使自己更加的拥有自信,然而还有许多的女孩子更加想让自己的魅力更加的突出,那么她们就会选择一系列的好看发饰,而且还会出现了diy发饰,那么怎样的diy发饰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制作diy简单发饰。

有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把自己美丽的拉直发给扎起来,但是因为头发长了会遮住自己的五官,所以会被迫扎了起来,所以可以用小圆梳来做一个简单的发饰,需要的是一些弹簧橡筋然后把小梳子绕圈绕起来,然后再用指甲油在梳子上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就可以了。

如果是喜欢扎丸子头的女生们可以用小彩带来制作精美的蜻蜓夹,首先要选择几根大小差不多的彩带条,然后再选择几个一样大小的普通平夹,再把平夹交叉地粘在一起,再在上面套上好看一点的小彩带,要是上下绕圈的规律来套。

如果是普通地要用发饰来修饰自己的容貌的话,可以选择断了的夹子来制作,首先要选择的是一条绑发布,然后把收集到的断发夹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粘在发带上面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套在自己的头发上,还可以再选择一些可爱的发饰粘在上面。

diy发饰是非常的好看,而且简单的 只要掌握了适当而且正确的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