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图解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13 12: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商店里的发饰有两种,一种是机器生产的,另一种是手工的,机器生产的美得很刻板,细节也处理得不好,手工的大多价格不菲。diy发饰由于是自己做的,所以经济又结实。

编者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双生花发圈的做法。这是一款集小清新与仙气于一身的发圈,做法简单,只是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首先,我们要准备泡沫白花、半透明蓝色丝带、黑色无纺布花托、黑色发圈、打火机、热熔胶以及两颗带孔珍珠。准备好材料后,我们就把丝带剪成十二个大小适中的长方形,而这些长方形就是用来做花瓣的。

其次,我们拿出一个长方型,把它剪成花瓣形状,剪完后,大家会发现,它的边缘容易滑丝。所以,我们还要用打火机将它的毛边烧一下,烧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把花瓣烧变形,也不要烧到手。剩下的11个小长方形也这么处理,加工完后,我们就把每四瓣花瓣粘成一朵,然后把这三朵单层花有规律的叠在一起,再用热熔胶、针线和花托把它们固定住。

半透明蓝色花做完,我们就把珍珠穿进剩余的丝带。这样,零件加工完毕,我们此刻要做的就是把它们组装起来。大家把蓝花和白花用胶水粘在发圈上,再用针线加固,然后把带珍珠的丝带系在发圈上打一个蝴蝶结,之后把另一个珍珠粘在蓝花中间。

以上就是这个发圈的全部步骤。有人觉得做这个是浪费时间,其实不然,diy发圈时需要集中注意力,因此我们就不会去想烦恼的事,diy发圈完成后,我们又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因此,这么减压又有趣的事情怎么会是浪费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