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时尚帅酷感你也能拥有

2018/3/1 9:1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的夏季无论穿的怎么少都会让人觉得闷热,巴不得都把头发剃光了才好。尤其是男人,不能像女人一样盘发,那闷闷的头发怎么办?不如理个时尚个性的发型吧,比如飞机头。

近期流行的飞机头,它是男人们钟爱的发型之一,那是因为这款发型不仅看起来个性十足,还会显得男孩们更有青春活力。如果你想理个飞机头,你了解怎么吹这个造型吗?总不能每次洗完头都去理发店吧?我们当然不能,那么就快来学习下怎么用吹风机吹出飞机头。

想要自己动手打造飞机头,就要跟着步骤一起来做,步骤如下:

  1、我们要根据之前做好的发型,区分刘海区域,也就是左边和右边的头发分印都要区分好,这个步骤在头发未干的时候就要操作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分印在哪,那么可以根据眼睛眼角的位置来确定,在眼角向发髻线延伸的地方就是分割头发的地方了。都分割好后,再把中间部分头发都往后梳理。

2、我们已经剪好的飞机头很定造型很好,你要仔细观察下最后的造型,然后在希望头发之后,要把飞机头的头顶部分吹的蓬松起来,然后做成比较贴合之前飞机头的形状。当然,如果你如果不想像刚做完飞机头那样的直直向上的刘海,也可以直接吹成往侧边倾斜的样式。这里要注意,风筒要从发根处吹,这样才能起到造型的作用,也要注意均匀受热。

3、等风筒用热风吹完,我们要用冷风再次对飞机头的上面的头发做定型,这些都完成后,我们要用双手交合按压上部分头发,做成头冠状。

4、想要定型光靠吹风是不行的,我们还要用上喷式啫喱或者发蜡。给这个做造型尽量不要用湿胶,喷雾的发胶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只有喷雾的发胶才能固定飞机头头冠头发的形状和保护头发的蓬松感。喷发胶的时候还要注意喷胶时候与头发的距离,见谅保持在15公分左右为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