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好看吗  酷潮有型尽显魅力感

2018/1/31 13: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男士帅气的发型,莫过于飞机头了。飞机头是一款时尚独特的时尚发型,尤其是刘海的上扬发型,只是可以尽情的展现出现男性特有的冷酷感,让你从路人蜕变为潮男。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这个时尚与潮流主导的时代下,不仅仅要求女性要漂亮,男性的外观也是需要与时俱进的。这不不关是为了自己的形象,同时也是为了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影响,这样做起事也会方便多了。当然了,这里的外在要求的不单是服饰的搭配,还有发型的设计。对于一些爱耍帅的男性来说,怎么可以少了一款时髦的飞机头呢?要知道的是,飞机头可是非常显酷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那么,飞机头吹风造型怎么打造?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的,那么下面这些细节你就要记住了。

1、首先,在制作飞机头之前,大家要把发型设计好。先把两边的发丝铲平,只留下额头刘海即可。另外,在理发的时候要尽量把前面刘海的发量流多一点,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蓬松。当然了,如果男性对于自己的修剪技术没有信心的,可以直接去理发店,叫专业的理发师帮你铲平。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2、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定型了。建议大家在定型之前先洗个头,可以避免发丝毛躁或者是变弯的现象。然后再用梳子以往上的方向梳理,直到把前面的刘海都捋上去。接着再用吹风筒,一边吹,一边用手抓刘海。可以营造出一个立体的上扬发型。

3、后面这一步是比较关键的,主要的做法是上发胶。一般情况下,喷发胶的时候,不要离头发很近,较好保持15~20厘米的距离。另外,不同的发胶,打造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胶,不要人云亦云,这样飞机头的效果才会比较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