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怎么弄  教你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2/27 13:2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男士发型造型是越来越多,但是现在的很多男生的打扮都给人感觉很娘气,很多方面就是因为头发没有打理好,所以今天就教大家一款很显男子气概的发型。

现在的头发造型真的是非常多,现在我们经常在大街上看见不论男的还是女的,头发造型都很时尚,但是现在很多男生的打扮真的有点娘气,不仅留的头发都是一些有刘海的长头发,而且还把自己的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还卷一头的卷毛。或许这就是现在所说的小鲜肉造型吧。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人讲究的是中华男儿,如果都是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小编认为这男孩都要朝女生的方向发展了。所以今天就教男生一个很显男性气概的一个造型,让男士回归自己原来的样貌。

其实现在我们在看电视上看到很多男生明星都是从韩国那边当练习生回来的,刚开始在中国发展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头卷毛加齐刘海的,可是等发展几年以后都开始朝着男子气概那一方面发展了,每个男生的头发都剪了,不要就是平头,要不就弄个飞机头吹风的造型,真的是非常的帅气,而且这个男士飞机头吹风的造型也非常好学。

我们准备一个剪刀、吹风机还有男士专用的发胶就可以搞定。首先我们先把头发洗了,然后用吹风机吹一下头发,不要吹太干,然后就开始剪头发,飞机头造型的亮点就在于飞机头这个点上面,所以我们先要把头发剪成个飞机头的形状,其实就是把我们耳朵两边的头发剃平了,留头顶的长发就行了。

但是也不要把两边的头发剃光了,稍微剪一下就行。然后我们就把发胶擦在我们的头发上,用手指缕一缕。然后把吹风机打开朝自己擦发胶的头发上吹,吹到头发有点硬的时候,就不要再吹了,用手压一压头发就完成了。大家都学会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