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这个方法你知道吗

2018/3/1 10:3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额头高吗?是不是很多发型都不适合你,所以你在选择发型时会十分纠结,因此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一款适合你的发型,让你不再是额头的女生,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不一样,每一个人有不同的外表与五官,但是有的五官百里挑一,有的五官随处可见,而脸部是我们面对外界的通行证,只有一个漂亮的外貌,通行证的范围才会广。所以我们就开始关注自己的五官,想让它尽善尽美,然而这些都是相互的,要匀称才会形成美。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果我们的额头高,我们应该怎么办,什么样的方法才会让我们变美。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想要给高额头的女生说,一个发型就能够改变一切,能够让你的五官更加美丽多姿,但是发型一定要搭配自己的其他脸部结构,才能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

额头高的女生,脸部的比例可能不太协调,所以就要让脸部比例协调才好,这样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效果。今天所要推荐的发型就是直发刘海发型和卷发刘海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你也可以在此基础上把头发染色,让头发变得多姿多彩,因为不同的头发,能够让你变成不一样的人,黑色的头发,你可能就是一个学生妹,黄色的头发看起来就会很知性,金色的头发使你像一个芭比娃娃。如此百变的发型都适合你,主要你加入一个刘海就可以了,所以你和美丽只差一个刘海的距离。

刘海发型会彻底的遮挡住我们的额头,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若隐若现,就不会觉得高了。因此这样的带有刘海的发型就特别适合额头比较高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