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新烫发发型设计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3/1 10:27: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节就快来了,有没有想过换个发型换个形象迎春节?相信每个mm都有这个打算吧,然而不知道怎样的发型适合自己?这三款全新烫发发型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高贵优雅的烫发

这个发型很适合轻熟女们,增加女人味哦。如此有女人味的发型到底是怎么打造的?重点在于发尾的曲卷度,层层叠叠的曲卷发尾很有层次感。大波浪的卷曲很是温柔,女人味就是这么来的。

而且这发型很容易配搭衣服,裙子或者牛仔裤都没有问题,配搭出高贵优雅的感觉,约会什么的很是适合,春节就换个新形象,给男友一个惊喜吧。

二、清新可爱的烫发

这个发型很有少女感,适合年轻点的MM们。空气刘海是一大特色。刘海向内卷,很有少女的味道。头发的处理采用了大波浪卷的处理,带些凌乱感,感觉自然不做作,发尾的曲度带些弧型,很是特别。

这个发型就算是扎发很好看,还能突出脸部轮廓,让轮郭更加深,在配搭方面,连衣裙或者是活泼的造型很是适合,散发年轻的味道。

三、个性率直的烫发

有些MM很有个性,不喜欢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特色,那么这个发型就很是适合不过了。与一般的发型不同,这个发型发端部份是直发,从中部开始才开始是曲发,曲发的处理也很是随意,有着不受束缚的感觉。

特别的还是刘海,一般曲发的刘海都采用空气刘海或者是曲刘海,这个发型就采用了直发的处理,让刘海贴服自然,使整个发型拥有个性率直的感觉,非常特别。配搭BF风格的衣服很是适合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