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这些造型轻松显脸小

2018/2/22 16:5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大脸的女孩子,所以她们也一直苦恼,但是只要给自己做一个合适的发型,就能摆脱脸大的烦恼了,下面就来看看大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相信很多大脸的女生都比较烦恼,觉得自己自己脸大就会不好看,而且和那些鹅蛋脸或者瓜子脸的女生对比起来,自己就显得非常的难看,有的时候还会觉得有点自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但是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有的时候只要经过一些合适的发型搭配,就可以有效的遮盖住自己的大脸,还可以更加的衬托出自己脸小。所以大家如果是因为大脸而觉得很烦恼的话,不妨可以尝试一下给自己换一个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可以显脸小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1、侧分长卷发。

其实对于大脸的女生来说,一款发型好看不好看就取决于它能不能把脸大的部分遮挡住,所以这个时候小编建议大家尽量留一些长一点的头发。而且留头发就尽量不要留那些厚重的刘海,这样会显得脸更加的宽。

所以这款侧分的长卷发就可以很好的表现一个人总体的一种气质,因为这款长卷发可以遮挡住一部分的额头,而且在脸上两边的肉也可以很好的遮住,所以这款头发长起来是非常的显脸小的,所以小编推荐那些脸大的女生,不妨试一试这款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

2、中分长发。

除了上面那款侧分的长卷发可以很好的显脸小之外,这款中分的长发显脸小的效果和上面的长卷发效果也是差不多的,而且留中分刘海的话就显得脸比较对称,这样看起来就会更加的漂亮。

特别是对于脸大的女生,有的时候因为脸占了很大部分的比例,所以五官显得就没有这么突出,这款中分的发型可以很好的突出大家的五官,如果是那些鼻子比较高的女生配合这款中分的长发,那就会更加的好看。

而且小编也建议大家如果要做这款中分长发的发型的话,尽量把头发留长一点,及腰的长度是比较好的,如果大家喜欢这款头发的话,也可以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

3、好看的空气刘海发型。

小编也发现了,近来空气刘海的发型非常的流行,因为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有的时候留刘海会更加好看,但是如果是以前那种厚重的刘海,那看起来整个人就会显得很阴沉,没有什么特点,这款空气刘海头发比较稀疏而且也很透气,所以这款头发相对于其他的发型,还可以让大家额头上的痘痘没有那么的多。

同时这款头发可以很大部分的遮盖住大家的额头,显得脸颊就没有那么的大,而且如果大家在搭配一款好看一点的项链,那就可以更加衬托出女孩子温婉一点的感觉,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4、气质短发。

除了空气刘海,小编觉得气质短发也非常的流行,而且有的时候女生留短发可以更加突出一个女孩子的英气,这样看起来就没有以前那种女孩子柔柔弱弱的感觉,相反的感觉就会更加的帅气。

所以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给自己尝试一下短发,因为有的大脸女生短发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而且短发可以有效的缩小脸上的比例,整体的搭配还是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