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介绍 清新可爱打造唯美形象

2018/2/1 12:1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光滑饱满会显得五官好看,但是如果额头凸出就会给人福禄寿娃娃的感觉,不是很大气。那么你知道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能够很好修饰额头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643

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比较时尚好看的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广受欢迎的造型。中间分发扎成马尾辫,前额的头发一定要顺着轮廓向下,梳过耳际,这样会给人非常淑女的感觉,而且这个发型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都能够很好的修饰额头凸起的问题。这个发型简单大方,是非常日常系的一款发型,休闲装和是正装都非常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257

额头凸起而且宽大的女生一定要好好利用头发修饰一下额头的轮廓。这种额头建议三七分发,而且不要直分,以“N”型分发为好,会显得人很有气质。烫发发型也是非常适合这类女生的,烫发会是发型非常蓬松,略带杂乱的感觉会带给人一种慵懒自然的气息。而且没有刘海露出额头会显得女生很干净,蓬松的发型也会显得脸部很娇小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适当的刘海也是修饰凸额头的方法之一,不过要记住,不能留非常厚重的刘海样式,否则会显得人很沉重呆板。以轻薄的空气刘海为佳,既显得脸小,也能够遮挡人们的视线。而且刘海搭配长直发也是非常适合的,直发清扬飘逸造型美观方便打理,是很多年轻女生比较喜欢的造型之一。

一般来说,学会用头发来修饰脸部也可以达到精致五官的效果,前额凸起的女生一定要学会如何正确利用发型来解决,快速提高个人颜值,这是非常重要的自然美容小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