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让肌肤重现年轻

2018/3/1 10:3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过了25岁脸上就会长出很多难看的皱纹,其实这跟我们平时疏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效的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方法,让肌肤变得更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

法令纹形成的原因主要是肌肤出现老化和松弛,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变得越来越深,让人尽显老态。想要预防和消除皱纹我们就需要好好的进行护理。平时多注意控制自己的表情,以防加深皱纹。如果平时比较爱笑的话,那么也要尽量的不要大笑,平时不要经常抿嘴或者噘嘴。另外我们在涂保养品的时候也要多做按摩,这样才能减轻皱纹。

来源:站酷

下面我们来说说具体的按摩方法吧。首先我们要先找到苹果肌的位置,然后用一只手的食指放到肌肉的下方,这时要保持这个动作不变,然后再伸出我们的另一支手,用食指的指腹点摁苹果肌上方的部位。从前按到后,然后再从后按到前,具体的数量自己定就可以。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到苹果肌,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提升脸部曲线。

来源:站酷

除了经常做按摩外,我们在平时也可以多做漱口的动作。并用我们的舌头分别推两颊。这个动作可以每天做20下左右。能够帮助我们活动两颊的肌肉,对于比较浅的皱纹具有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预防新皱纹的形成。除了要锻炼各个部位的肌肉外,我们每次在护理皮肤的时候要多做面部提拉的动作。将双手的拇指放到耳后,然后用食指向后拉面部皮肤即可。

脸上出现了法令纹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找对了按摩的方法就可以很好的将它们消除,让肌肤重现光滑紧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