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脱发是什么原因 这三点你踩中了吗

2018/3/2 7:1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会遇上脱发,长时间下来头发会不会越来越少?该怎么办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脱发?如果减少脱发的发生?这些问题接下来全都为你们解答。

来源:站酷

每次洗头都会掉头发,为什么呢?实在很烦恼。其实每次洗头脱50-100根头发属于正常范围,同时也有相应数目的头发长出,无需太过担心,如果想脱发情况减少,可以在洗头前把头发梳顺再洗头,脱发的机率会减少哦。

每次洗头掉头发并不是少许,而是一大把一大把的,那到底是什么情况?具体情况有以下三点。

一、因为长期染发烫发,头发受损

有些MM很喜欢变换发型,今天染个紫红色,隔些时间不喜欢了,可能又会染个金色的。特别有些MM,曲发直发不断交换,无论是染发还是烫发,都会对头发带来严重的损伤。

太过频繁变换头发发色跟烫发发型,是在头发还没有自我修复好的情况下进行第二次伤害,长此以往,受损的头发便没有自我修复能力,便造成大量脱发。那该怎么办?停止染发烫发,等待新发长出,再好好护理头发。洗头时一定要用上护发素,对保护头发起一定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二、精神紧张、睡眠不足

过度的精神紧张会使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对于脱发也有影响。一夜白头或者一夜脱发的说法就是说人在受到严重打击导致精神紧张而产生的现象,说明人的精神状态直接影响到头发的情况,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大量脱发。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三、饮食不当

酗酒、吸烟、大量吃肉少吃蔬菜都会引致脱发。为什么?因为大量吃肉体内会吸收过多的油脂或胆固醇,从而影响毛囊的正常发展及血液供应,导致减少头发正常生发的机率,脱发就这么来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