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明星们的平头发型 帮助你找到适合的人群

2018/3/2 8:37: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哪些时尚清爽的男生发型值得关注呢?越来越多的烫发染发是否让你感到审美疲劳了呢?今天就来看一看美发达人为您推荐的几款简洁干练的明星平头发型吧。

平头发型是比较方便的一种发型,自己就可以减好。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平头发型呢?

说起平头很多人都会想起陈冠希,因为他的平头造型太经典了。干净简单的平头造型,搭配上白色内搭蓝色条纹衬衫。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还有一种深沉的感觉。这样的造型让帅气的他非常有范。

聂远的平头造型也不差,嬉皮风格的发型有一些童趣的滋味。搭配上白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一块手表,使他看起来阳光帅气。刘烨的平头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有男人味,像刘烨这种硬汉非常适合平头。搭配上一身黑色的衣服不但能将他的硬汉形象发挥出来,还能将他自身的男人味诠释出来。硬汉邵兵的平头造型和刘烨体现的风格是一样的,都属于非常有男人味的人。一个灰色的背心,军绿色的牛仔裤搭配上一副眼睛配上平头的造型,清爽方便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气息。

外国小哥温特沃斯·米勒的平头造型也是非常值得推介,简洁的平头造型在他的身上展现出了型男的气质,非常英伦范。这种清爽酷气的头型是很多男士钟爱的,贝克汉姆的平头造型,搭配着他出色的五官为我们展现了他的独特魅力。

平头发型对五官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精致的五官搭配上平头就会使人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展现了自己的平头造型。这些平头造型也成了检验帅哥的标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