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看吗 为你推荐几种帅气款式

2018/2/27 13:4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一种简单、受欢迎的发型,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选择这个款式,因此平头发型容易打理,也不会轻易变得凌乱,因此,平头发型在人群中很常见。

其实发型的好看与否还是与我们的头型息息相关,如果头型是方的,那平头发型就很凸显我们的气质,让人看起来很精神。如果头部的额头过大,那一般还是选择有刘海的发型比较好,这样才不会显得很突兀。拥有椭圆脸蛋的人群大多数不太适合平头发型,可以想象一下,脸蛋是圆的,发型却有棱角,这样搭配看起来就会很怪异,让人接受不了。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太喜欢剪平头发型,觉得这种发型很单调,不帅气。其实恰恰相反,平头发型很能展现出一个人的颜值。长得好看的人,在平头发型的衬托下,可以让精致的五官更加凸显,在别人看来,颜值会更上一层楼。五官长得不好看的人,剪了平头发型,也能展现出自己的精神状态,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加神采奕奕。

平头发型还有一种好处就是好打理,这是很多懒散的人经常会选择平头发型的因素。这种发型一般会剪得比较短,所以起床都不用怎么打理。即使在风大的时候,发型也不会被吹乱。所以,当我们在理发店不知道选择什么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平头发型。

当然,发型的选择需要根据我们的脸型和个人喜好。椭圆脸蛋的人群可以选择有刘海的发型,然后将头发适当留长,这样看起来会更好看。如果额头太小,我们则可以选择大背头,这样更显精神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