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爽平头发型  彰显成熟俊朗男人味

2018/1/31 12:4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些年平头发型曾风靡一时,但是近些年却被其他发型所代替了。平头发型对于男性来说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成熟中带着利落俊朗感,平常也无需打理。

平头不仅给人清爽利落的感觉,也彰显出成熟大气的男人味,这也是一直受到很多成熟魅力男性喜爱的原因之一。总的来说,平头发型整简约利落,也正是这种简约利落,衬托出男性的独特魅力,不会造成喧宾夺主的错觉。这也是一直在千变万化的潮流时尚中独留下来的原因。很多帅气与实力兼具的男星,例如刘德华、胡歌、吴彦祖、彭于晏等都宗爱这款发型。

生活中,普通人虽然没有男星们拿着帅气的颜值,但是也可以尝试平头发型。如果你的脸型偏长且棱角分明那么就很适合利落的小平头,侧颜别提有多帅气,在炎热的夏天,众人皆烦造,独你觉得清爽。性格开朗的男生也留小平头,性格内向的就不建议了,利落的发型会让别人觉得你难以相处,冷若冰霜。

现在越来越多的欧美男生也剪了小平头,外国人五官立体,剪了平头发型之后看起来更加帅气,如果你眼窝深邃,脸部轮廓硬朗的话,那么小平头发型是再适合不过了。另外调查显示,大部分女生心中都觉得平头发型的男生比较有责任感,给认可以依靠的安全感。相信,经典的平头发型会一直受到追捧。

以上就是关于平头发型的介绍,以及适合剪平头发型的人群,如果有朋友一直喜欢但不敢轻易尝试的话,看完文章后,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考虑要不要剪平头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