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看吗 潮男们的不二选择

2018/1/26 13:0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检验男生颜值的发型有哪些?很多说是光头,但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了的。平头发型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令你散发出男性的魅力,让我们看看平头发型有什么魔力吧!

尽管潮流发型多种多样,让人应接不暇,但是平头发型却是不会过气甚至被淘汰,一直维持着火爆的人气。

平头发型虽然简单,但却是可以完美地展现出男生的英朗帅气,令他们男人味十足。不得不说,这平头发型是潮男硬汉们的不二选择。当然,不仅受硬汉们的青睐,而且受各种不同风格的男生的喜爱。

除此之外,平头发型比其他发型更好打理,既省洗发水,又节省时间。

下面,小编来介绍介绍时下流行的平头发型。平头不是单单在理发店请理发师剃一下就可以的,要想帅还是得好好琢磨下怎样修剪,才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平头发型,令你的帅气展露无疑的同时俘获女生的芳心。那具体要怎么设计呢?

例如,可以对刘海进行弧度设计,精短的大平头加上有弧度的短刘海,令五官更加立体,十分显男生的硬汉魅力。

平头造型时尚又不过于张扬,简单又清爽。对于职场的成功人士来说,也是十分适合的。平头发型搭配上西装,更是成熟味满满,带给人强大的气场,俨然一副天之骄子的模样。

平头发型适合多种脸型的男生,尤其是方脸的男生,他们修剪平头发型会令他们显得更加刚毅。即便是搭配简单无奇的白衬衫,还是无任何式样的白T恤,都能使男生无时无刻地散发出男性魅力。这款发型永不过气,是一年四季的潮男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