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去疤的方法 简单几招让疤痕跑光光

2018/3/2 9:19: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这种东西相信每个人都非常恐惧,因为它实在是太影响外部美观了,不仅如此,疤痕还非常难以消除。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祛疤的方法,让你少走些弯路。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每个人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我们都不敢轻易去将其挑出来,因为每个人都很怕留疤。是的,疤痕比起很多皮肤问题都要可怕,因为疤痕不同于我们常见的皮肤问题,疤痕有时是非常难以去除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增生性的疤痕,我们可以说是无能为力的。但是对于色素沉淀类的疤痕,我们则可以慢慢将其淡化。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色素沉淀类疤痕,想要去除并不十分困难,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并且有恒心,有朝一日它们一定能够被淡化,直至消失。首先我们来说说比较有效的祛疤方法,那就是利用美白产品。美白产品的美白功能不是盖的,大部分美白产品都有分解黑色素的功能,所以可以利用它来淡化疤痕。

另外,去角质也是很必要的,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更新,从而使黑色素被分解的速度加快。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柠檬也有不错的淡疤效果。众所周知,柠檬含有高浓度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有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分解黑色素。对于皮肤不敏感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直接将柠檬片贴在疤痕处,坚持使用就能看到效果。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伙伴你们则可以使用稀释过的柠檬汁来敷疤痕。

除此以外,我们还能利用维生素E来淡疤。维生素E是对皮肤非常好的物质,它可以促进我们皮肤细胞的更新。坚持用维生素E按摩疤痕,疤痕就会慢慢得到淡化,但是这个方法对油性皮肤小伙伴就不太合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