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封闭性粉刺图片观察 这种皮肤该如何拯救

2018/2/3 13:33:13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粉刺不可怕,可怕的是长封闭性粉刺。对比普通粉刺,封闭性粉刺可是难治疗得多。封闭性粉刺往往深深藏在皮肤底层,所以我们很难将其消灭,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粉刺,相信每个人都深恶痛绝,因为它实在是太影响美观了。但是粉刺也分好去除和不好去除两种,有些粉刺虽然看着很明显,但是很轻易就能将其去除。然而,有些粉刺看上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却非常难以去除。没错,这就是小编今天要说的封闭性粉刺。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封闭性粉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有苦难言啊,作为曾经的受害者小编也是经历了很长时间才将它们完全消灭掉。封闭性粉刺不同于其他粉刺,它是深藏在皮肤里面的,光是从表面我们根本看不到它,但是因为封闭性粉刺而形成的一个个小凸点同样非常碍眼。那么封闭性粉刺到底应该怎么去除呢?

首先,对于长封闭性粉刺的小伙伴,小编不建议你们用粉刺针去挑。因为封闭性粉刺一般藏得比较深,万一挑得不好很容易在皮肤上留下疤痕,所以我们要采取其他温和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封闭性粉刺的形成,往往和毛孔堵塞有关。有时毛孔堵塞并不会长出大痘痘,而是长成一颗颗的封闭性粉刺。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直接使用甘油来进行按摩。甘油质地非常清爽,不会让毛孔堵塞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甘油可以借助其吸水能力把封闭性粉刺附近的水分吸干,从而让粉刺变硬,然后自行脱落。

在此,小编还要介绍一款清洁面膜,那就是自制的绿豆粉面膜。这款面膜具有超强的清洁控油效果,它能吸出毛孔垃圾,坚持长期使用封闭性粉刺就会慢慢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