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些口碑产品很优秀

2018/3/2 9: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爱用压缩面膜,因为压缩面膜十分方便,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水水来泡,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需求自己调制面膜配方。那么用什么泡压缩面膜比较好呢?

压缩面膜是种自由度非常高的面膜,因为它可以随心搭配各类配方,随时方便的给肌肤提供养分,虽说压缩面膜的功效和普通面膜无法相提并论,但是日常的补水用它已经十分足够,而且便宜又省时间。很多女孩子都有早上起床后泡压缩面膜来补水的习惯,只是这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为肌肤补足一天所需的水份,保证皮肤不干燥、不易脱妆。

自由度高是压缩面膜的优点,然而也因此使得很多人感到迷茫,因为太随意了反而不知道该用什么来泡它效果才会好了,其实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和状态,可供选择的产品是很多的。油性肌肤的人容易出油,可以选择具有控油、收敛效果的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这样不仅能够补充皮肤水分,还能够减少油光、收缩毛孔,避免油腻造成的堵塞。

而干性肌肤的人皮肤缺乏水分和油脂,可以使用补水效果好的化妆水加上蜂蜜或者牛奶一起泡压缩纸膜,这样能够加倍滋润,缓解干渴的肌肤。

除了化妆水之外,很多新鲜水果的果汁也很适合用来泡压缩面膜。比如说柠檬汁就可以起到出色的美白作用,还能够收缩毛孔,不过由于柠檬汁有一定刺激性,敷完后脸可能会干,建议配合蜂蜜一起来泡面膜,能够起到缓和和滋润肌肤的效果。

酸奶、蜂蜜等具有美肤效果的食物也非常适合用来泡压缩面膜,但是由于自身有一定粘稠性,建议结合化妆水或者牛奶一起来使用。每个人的肌肤所需的营养是不同的,用压缩面膜就可以自由的选择需要的营养,非常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