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   个性又时尚

2018/3/2 10:15: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们,脸胖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够展现出个性呢?这个非常重要!在这我为你们介绍五款脸胖应该选择的发型吧!展现你们天真可爱美丽高贵的女性气质,

现在就来说说这种3/7分短发发型。厚重的刘海,分配到两边,一变弄到耳朵后,一边自然放下,在这不仅仅显得脸没那那么胖了,而且,裸露出了你的大眼睛,彰显女性魅力。

再如右图女孩一样的直发发型的营造就更加简单了,乌黑亮泽的头发自然放下,平平的刘海,可爱又有独特的风格,显个性。妖之道直发型也是魅力十足的,与其它发型相比直发型可是别有一番韵味!这两种发型。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一种,我相信,均可展现出的个性,彰显出你标致小巧的脸蛋。

再如图中齐肩碎发微卷发型,也是可以打造出一种十分轻盈的质感。除此之外,其实这种齐肩微卷发型,可以让你的发型更加有层次感。一款齐肩的微卷发型,不仅仅让你自己觉得舒适,更让他人让觉得你自然友善。

右图那位小美女的发型是不是有点像我们平时所见的新娘子的发型呢?是不是很具吸引力?没错!肉肉脸的你还可以这样子打扮,让自己每天能够与新娘子的妆容媲美。完全裸露出你的大眼睛和大眉毛以及你的小嘴巴。是不是美美哒?

还有这种长发半卷发型。那就更加轻盈,清爽了。扎起头发的时候,也是美美哒。话不多说,你自己现在看着是不是也觉得她是美美哒?还有就是,要是你觉扎起来,不能完全展现你的个性,那么你也是可以尝试着把头发放下,不扎,选择5/6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