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好看的中分烫发 你的造型早就该换了

2018/3/2 10:2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是一款比较显气质的发型,而中分烫发更是在有气质的基础上多了精致。好看的中分烫发各有各的美,大家若还在纠结下次该换什么发型的话,就来看看这几款吧。

萌萌的蛋卷头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这种发型看上去元气满满,可爱十足,所以很多人觉得蛋卷头就等于软萌可爱,其实蛋卷头也可以很女王范儿的,比如中分蛋卷头。中分蛋卷头是中分烫发的一种,它结合了中分的女王气场和蛋卷头的甜美,显得格外好看。喜欢仙女范儿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中分仙女烫,这款发型优雅飘逸,充满了对称美和梦幻感。

走日系软萌路线的妹子没有理由错过这款中分梨花烫。这款中分烫发十分青春甜美,发缕的卷度层层叠叠,圆润可爱,整体看起来就像梨花花瓣一样,而且这款发型比较蓬松,不会死死贴住头皮,这样就避免了很多尴尬。还有一款时尚潮流的中分烫发值得推荐,那就是中分水波纹短发。这是一款高颜值发型,很多网红都烫的这个发型。

中分烫发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比如脸比较细长,下颌骨特别方的人就不要烫这种发型,因为它会放大我们脸部的缺陷,让脸看起来更长、更方。那什么人更适合中分烫发呢?当然是大圆脸妹子或者颧骨比较突出的女生。

中分烫发是公认比较遮脸的一款发型,所以,不管大家的圆脸有多大,中分都能轻松把它遮成小巧的瓜子脸或完美的鹅蛋脸。女生颧骨高会显得特别man,中分烫发刚好能遮住那突兀的颧骨,这样,看不见碍眼的颧骨后,大家的脸就和谐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