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禁忌的发型 这些样式千万别碰

2018/3/2 10: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鞋子适合不适合我们脚,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发型适不适合我们脸型,看到效果就知道。很多圆脸美女都觉得自己难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殊不知长脸美女也有发型的雷区。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人的本性都喜欢追求自己不能得到的东西,总觉得那样的是好。就比如很多人有用大眼睛,又觉得小眼睛魅惑迷人;有人是圆脸却羡慕那些长脸的美女可以不用各种头发遮挡脸颊。其实,她们并不知道,长脸的脸型并不是百搭的,有些发型也不适合这个脸型。

长脸么,就是脸部宽度小,上下距离大,一眼看去很有拉伸感觉。显然这样的脸型选择头型,就要从怎么能缩短脸部长度为宜了,而那些过于遮挡脸型或者露额头的发型就不合适了。

来源:图虫作者:-

到底哪些发型是长脸美女要避免使用的呢?

1、漏出额头让你的长脸暴露无疑。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喜欢把头发梳理的干干净净,再扎起个马尾,非常有青春活力,很让人喜欢。可是这个发型并不适合长脸的美女。把头发都扎在脑后,只会让长脸美女的大额头和长脸的曲线都暴露在人们的面前。

2、请不要轻易尝试中分。

无论你多么喜欢中分发型的那种特殊韵味,请长脸美女都不要尝试。中分的发型,是从整体感来拉伸脸部曲线的,对于圆脸自然有这很好的作用。可是长脸美女的问题就在于面部曲线过于延伸,而中分不仅不能帮我们解决问题,还会让本来就很长的脸显得更长。

3、梨花头再可爱也不要选择

可爱甜美的梨花头很受人们的追捧,梨花头也确实是款修饰脸型的发型。它对圆脸、方脸、菱形脸都表现的非常友好,可是对于长脸的美女就不是这样了。梨花头的蓬松感虽然可以让头发变的蓬松,显得脑袋大些,可是它遮脸的头发依然无法解决长发美女的脸型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