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发型扎法 带你玩转时尚流行造型

2018/1/30 10:29:4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发型之一,长度不长不短非常适合打造各种各样的发型。中长发发型扎法非常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喜欢中长发型的你知道如何打造扎法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扎发是现在相当流行的发型打造方法,披散着的头发虽然清爽自在,但是扎发更能体现女子的端庄典雅,让女子的大气美得到升华。扎发不仅造型相当美观,而且头发不会轻易松散,打理起来也相当简洁方便。中长发发型应该如何扎才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中长发发型扎法,让追求造型百变,想要打造多款造型的你可以轻松掌握这些方法。

1.双麻花辫扎法。

麻花辫是很多小女生都喜爱的发型,这款发型不仅可以将小女生的俏皮可爱表现出来,而且在俏皮中带有一丝端庄大气,让女生看起来更像是大家闺秀,温婉和顺,让人相当喜爱。

双麻花辫扎法很简洁,首先将头发分中分,然后取一边的头发在耳畔位置分为三股,然后一股压一股的进行编织,编到发尾位置用橡皮筋缠紧就行了。再将另一边以相同的方法编好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可以给你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哦。

2.双马尾发型。

中长发发型打造双马尾发型也是相当好看的,可以增加女子的清纯灵动,看上去相当秀气。将头发中分,然后取一边的头发在耳朵上面一点的位置合成一束,再用橡皮筋将头发扎紧。另一边也作相同处理。

在这里应该注意,双马尾发型稍微扎高一点看上去更活泼,所以一定要在耳朵上面一点的位置扎头发,扎太低了就看上去沉闷一点,没有这股青春灵动的气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