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清蜂蜜面膜的做法   高效保湿与美白

2018/3/2 13: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与鸡蛋清的营养是非常丰富以及全面的,不管是直接进行简单的烹饪,通过食补的方式补充能量,还是应用到美容护肤的领域,效果都非常明显。蜂蜜与蛋清面膜怎么制作呢?

来源:站酷

刚刚采集的蜂蜜,还没有形成丰富的结晶,这个时候是非常适合应用到护肤当中的。我们要选择颜色比较浅,而且残渣比较少的优质产品来达到保湿以及祛斑的功效。

清澈透明的蛋清富含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物质,以及大量的有机和无机离子。它的食用价值以及美容价值都比较高的。运用到护肤的领域,经常能够起到清热解毒以及消炎抑菌的作用,通过敷面膜的方式,可以保护我们的表层皮肤细胞,并且增强它的免疫功能,有效抵抗病毒。

这款蛋清与蜂蜜面膜在制作的时候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我们需要利用一定的小工具,将蛋清以及蛋黄分离开来。准备2到3个鸡蛋就可以了,剥离出的蛋黄可以拿来烹饪,通过饮食的方式给自己增加营养。

然后我们需要把它充分地进行搅拌,等到起泡之后加入准备好的蜂蜜,继续用筷子搅匀。直到二者全部微微泛起泡沫就可以了。

面膜做好之后,整个液体状态是微微发黄的,如果蜂蜜的颜色越深,混合物的颜色也就越深。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把它涂抹到脸上,也可以使用一个压缩面膜,借助它来达到更好的效果。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蜂蜜以及蛋清的分子量都是比较细密的,极其容易被肌肤细胞所吸收,但是因为有一定糖分存在,不适宜长时间滞留在我们的皮肤上,一般敷面膜的时间为15分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