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便宜方便效果显著

2018/2/22 10: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一个让男人和女人都头疼不已的东西,尤其是到了夏天,它比太阳还要放肆的样子实在让人十分恼火,但是黑头不好去除,有什么办法才能摆脱黑头困扰呢?

来源:站酷

说起黑头,它不仅难看,还很难被清理掉,因此一旦长了黑头就很难彻底摆脱掉了,为黑头烦恼的人非常多,但其实只要用对了方法,并不是不能解决掉黑头哦。我们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小苏打其实就是清除黑头的好工具,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使用小苏打来消灭黑头,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小苏打通常是用来做食物和清洁卫生的,所以当听说它能够去黑头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很意外。其实小苏打就是我们说的碳酸氢钠,它是一种化学产品,呈弱碱性,所以也具有一点点腐蚀性,利用它的这种性质,刚好可以对付难以处理的黑头。

黑头是人体皮肤表面堵塞,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而形成的,说白了就是皮肤的垃圾,这种垃圾本身是白色的,但是由于接触到了空气中的脏东西,再加上氧化作用,就变成了黑色,形成讨厌又难看的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怎样使用小苏打来除掉黑头呢?每天在洗脸的时候,将一点点小苏打加入洗脸水中,就能够轻松缓解黑头症状。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于黑头比较轻的朋友,如果黑头症状严重的话,可以用纯净水混合小苏打,然后倒在化妆棉片上,用化妆棉敷在黑头部位,5分钟之后取下来,黑头就会浮出来,这时候用粉刺针轻轻一刮黑头就不见了。

小苏打去黑头效果不错,但是不能长期使用,否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伤害,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见好就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