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皮肤过敏怎么办 5种方法轻松避免皮肤过敏

2015/11/19 16:14:44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过敏一般指敏感性皮肤。敏感性皮肤的确切含义尚未达成一致。一般认为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高度不耐受的皮肤状态,易受到各种因素的激惹而产生刺痛、烧灼、紧绷。

防过敏步骤:

1、天热时要做好防晒工作,穿长袖、带遮阳伞,避免阳光直射,可以减少日光性皮炎的发生。

2、空气质量比较差的日子里,要尽量避免出门,因为空气中的粉尘、真菌等微生物容易造成皮肤敏感。
3、要注意保持衣服的干爽清洁,特别是换季的衣服,要在穿之前好好清洗,并放置于太阳下晒晒,以达到杀菌和清楚真菌、寄生虫等微生物的效果。
4、皮肤过敏时,要少吃海鲜、鸡蛋等会发的食物,以免加重过敏的症状。

5、平时尽量不要用手指甲搔痒,因为这样做不仅无法缓解干痒的症状,反而会越挠越痒。一旦抓破,还会造成局部的感染。

注意事项:
患者在皮肤出现瘙痒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用治疗过敏的药膏来进行涂抹就可以,切记不要直接地用手去抓挠这样是会引起局部的感染和溃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