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泡面头发型图片 可爱的韩范风格介绍

2018/3/2 13:2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泡面头发型图片给人一种非常清新可爱的风格,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因此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泡面头发型,各位爱美的女生赶快来一起围观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长卷发是非常常见的一款发型,走在大街上十个有八个一样的发型,撞衫率非常高,因此我们今天来介绍一下长发泡面头发型图片,让你避免撞衫的尴尬。泡面头发型得名于它的造型弧度非常像泡面,和卷发不同,它是一种烫发发型,很多人都容易搞混。泡面烫发是满头烫的造型,给人一种蓬松可爱的感觉,而且会使长发显得更加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种泡面头又称为爆炸头,细细小小的弧度十分蓬松,显得整个人头发发型超级多,虽然这款发型的吸睛率回头率非常高,不过这款发型需要极高的颜值才支撑起来,否则就会显得很土,所以轻易不建议烫这款发型。这款造型十分适合头发比较稀少的女生,而且因为略显夸张的感觉,也会给人带来很减龄的效果,使你的形象就像迪士尼里的动漫人物。

来源:图虫作者:-

玉米泡面烫发头是人气第一的泡面发型,十分规整的弧度,基本上从发根开始一直到发尾,非常方便打理不会显得乱糟糟的感觉。这款造型会让你的长发看起来显得更加柔顺光滑、发丝更显长,而且微卷的发型带着韩范的时尚感,无论是扎起来还是披肩散发都十分唯美。

泡面发型虽然很美很吸睛,不过其打理的难度也是数第一的,因此喜欢这款发型的女生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护理小常识。第一,不要经常用梳子梳,而且建议不要使用直梳梳理。第二,平时多用精油护理,以免出现发尾毛躁分叉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