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猫可爱美甲图片欣赏 DIY教你画出超可爱的龙猫

2015/8/11 13:30:59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龙猫是日本的一部动画片,其中的龙猫被赋予了神奇的色彩,此次我们便来一起绘制龙猫美甲吧!请大家关注DIY美甲教程,我们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甲世界,来看看吧。

龙猫是日本的一部动画片,其中的龙猫被赋予了神奇的色彩,此次我们便来一起绘制龙猫美甲吧!请大家关注DIY美甲教程,我们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甲世界!
工具/原料

1:准备好指甲油(护甲油、亮甲油、白色、灰色、蓝色、淡紫色、黑色)、勾线笔。

步骤方法
大家还记得宫崎骏的动画《龙猫》吗?还记得龙猫撑着一把雨伞的画面吗?据说只有纯洁的孩子才能够看到它真实的样子哦!如果大家也喜欢龙猫,不如一起画将它绘制到指甲中吧!
1:准备好指甲油(护甲油、亮甲油、白色、灰色、蓝色、淡紫色、黑色)、勾线笔。
2:先将指甲的外形修好,然后涂上一层护甲油。
3:将食指涂上蓝色、其他手指涂上灰色。

4:中间两个指甲,只需要绘制一半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