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怎么治疗 问题肌肤有妙招

2017/12/16 12:2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目前已经成为不少女性朋友们困扰的话题,毛孔粗大的成因非常多,治疗以来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如何才能针对性地治疗这个皮肤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现代都市,由于生活工作压力大,环境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再加上大家作息、饮食的不规律,很容易产生皮肤问题,比较常见的就是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基本在男性和女性皮肤上都会呈现,青春期过后这个问题就会逐渐显现出来。

那么毛孔粗大是因为什么呢?毛孔粗大其实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还有体内的激素分泌也对毛孔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还有就是由于不少人爱吃辛辣、喜欢熬夜、抽烟、酗酒……这类的不良生活作息也会导致毛孔粗大。另外,日晒、辐射等外界因素也会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

毛孔一旦粗大就十分不美观,而且用化妆也很难去遮盖。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使我们的毛孔缩小呢?一部分毛孔粗大的皮肤还会伴随着长痘痘的情况,这类皮肤就是由于皮脂分泌旺盛,这就需要我们做好控油补水的工作,夏天必要时,可以用冰块敷一下毛孔粗大的部位。

如果是因为生活作息导致的毛孔粗大,那么就必须尽快调整作息,这样有利用我们的毛孔问题不会变的更加严重。当然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让毛孔收缩的护肤品,比如用生的蛋清敷脸就是一种非常天然而且有效的方法呢!

如果试过不少方法都没有令毛孔得到改善,那么不妨去尝试一下医学美容,利用医学技术将毛孔缩小,目前已经有不少方法适合于毛孔肌肤问题,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