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慵懒的低发髻怎么扎 需要注意哪些步骤

2018/3/2 13:3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比较高发髻的精神和干练,低发髻更能凸显女性的温婉和柔美,打造出慵懒闲适的气质。想要打造出一个慵懒的低发髻发型,首先,保证发髻的位置够低,另外头发还要够松。

来源:图虫作者:57415182951000270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此,审美也是因人而异的。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发型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气质形象,有的人喜欢精干的发型,有的人则想通过发型打造出慵懒的气息。就拿扎头发来说,有人喜欢扎得高一点看起来精神,有的人则偏爱低发髻。

通常来说,扎低发髻的女人会看起来更为温婉柔和,蓬松的头发还会让她看起来颇为慵懒闲适。这个发型可以完全体现女人的温柔气质,那么,低发髻应该如何扎才能看起来更为自然妥帖呢?

想要打造出慵懒的低发髻,就要注意两点,一个是低,一个是松。按照字面意思,低发髻就是头发扎得位置比较低下,发髻盘在脖子上下的位置,松则是指头发的状态比较疏散。通常的做法是,用手指将头发梳拢到后面盘起来,然后在发髻上戴上装饰品。

当然了,梳拢的头发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调整。有的人不喜欢太过繁复的式样,只要简单地将头发梳到后面就好,有的人则崇尚华丽的风格,喜欢将前面的头发编成疏散的辫子,然后聚拢在脑袋后面。

将头发拢在一起以后,就可以开始整理发髻了。可以用一根手指作为轴线,让头发自然地盘曲在它上面,然后用发带或者发卡固定住头发,接着抽出手指就好。还可以先用发绳绑好头发,然后用手指挑松发髻,先用手指将头发分出一个空隙,然后让其他头发顺着它绕环,绕完以后就可以盘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