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 操作其实很简单

2018/3/2 14:3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自己在家制作面膜,但是有时候的结果并非是我们所想要的。对于牛奶蜂蜜这款面膜,我们要怎么来做呢?如果你不知道,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用牛奶做面膜的话,它多多少少有美白的作用。在美容的过程中,有一样东西是少不了的那就是蜂蜜。蜂蜜不管是面霜还是唇膏,都含有蜂蜜的成分,而且用蜂蜜来擦脸好处也非常多。

如果你要做牛奶蜂蜜面膜的话。你需要准备牛奶和蜂蜜,但是牛奶的选择你一定要记住不要选有甜味牛奶。有甜味的牛奶对皮肤是不好的,不容易被吸收。与此同时你要买的牛奶是纯牛奶,这种牛奶做面膜才是好的。不要使用奶粉来做面膜,不然我们的脸上就会出现痘痘和闭口。

用专门做面膜的容器来弄面膜,先把容器洗干净了。可以的话先用热水烫一下,然后先把牛奶倒进去。紧接着就可以加蜂蜜了,蜂蜜的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一汤勺就可以了,然后不断地搅拌就好了。

因为牛奶是属于液体的,所以你可以考虑加入一些面粉进去。敷的时候会更加容易和方面,不用担心牛奶会滴落的问题。如果你不想加面粉的话,那么你就要减少牛奶的量。直接涂脸上或者是用化妆棉贴在脸上。

牛奶蜂蜜面膜的制作非常简单,只要有牛奶和蜂蜜就可以制作出来。只是你需要控制好它们的用量,如果你不需要这么多那你就不能下太多的牛奶。不然这样搭配的面膜你也不可能把它给喝下去,就会造成浪费。除了学会做这款面膜之后,你还得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别忘了敷完之后要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