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教你快速掌握它

2018/1/14 14: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彩妆产品,不少女孩已经抛弃了bb霜而投入它的怀抱。但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气垫cc霜的正确用法,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使用气垫cc霜!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果你是一个长年化妆的朋友的话,那么想必气垫cc霜对你来说应该是一件很熟悉的彩妆产品了吧。气垫cc霜它具有帮助我们遮瑕,调亮肤色,还有保湿滋润我们皮肤的功效,可以说是女孩子的化妆包里面必不可少的一件产品了。但是气垫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气垫cc霜作为一种彩妆产品,想要使用气垫cc霜其实也就是想要对我们的脸部进行化妆。而在化妆之前,我们就需要先进行皮肤的清洁工作。先使用洗面奶,把我们的脸部给洗干净,然后再做好我们脸部皮肤的保湿。

来源:站酷

涂上爽肤水,还有乳液或者是面霜,这个乳液和面霜的选择视你皮肤的干燥程度来定。如果皮肤比较干燥,就选择使用面霜吧,反之则为乳液。这个时候很多人做完保湿工作之后,就会立刻往脸上涂隔离,但其实这是错误的,我们要等脸上的乳液和爽肤水干了之后再进行一个隔离霜的涂抹。

我们涂隔离霜其实就是在对皮肤进行打底,我们把打底工作做好之后,这个时候才开始用气垫cc霜来对我们的皮肤进行涂抹。

使用气垫cc霜的方法是先用气垫自带的粉扑,在气垫上面稍微按压一下使粉扑上面带有少量的cc霜。然后再均匀地把粉扑按压到我们的脸部,记得使用按压的方法,而不是使用涂抹的办法。

等到我们把整张脸都涂抹上cc霜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已经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再往脸上有一些色块不均匀的地方多涂抹一些cc霜,争取让自己整张脸的肤色看起来一致,这样子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