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胶原蛋白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吗  锁住水分让美丽重生

2017/12/2 14: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女性都不想看到的,而且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黑头就很容易冒出来。因此,收敛毛孔的护肤工作必不可少。不过,胶原蛋白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吗?

来源:站酷

身处在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时代下,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方便快捷,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高薪收入,但同时也引发了一些肌肤问题,比如毛孔粗大。尤其是在天气热的时候,每次一觉醒来,总是发现自己的毛孔变得又粗又大,一点一点的点缀在我们原本白嫩的肌肤上,真的是分分钟拉低颜值的节奏。不过,听别人说胶原蛋白可以收敛毛孔,是真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胶原蛋白是肌肤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使用胶原蛋白敷脸不仅可以让毛孔变得细致,还可以让干瘪凹陷的的肌肤恢复到以往的饱满水润。可以说它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圣品。市面上,我们通常可以看到很多种胶原蛋白的产品,比如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胶囊、胶原蛋白面膜等。通常,想要护肤的话,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肤质来进行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不过,胶原蛋白虽然好但也是有一些副作用的。特别是对于经常服用胶原蛋白的女性,因为大多数的商家为了让美容效果更加的显著,会在里面添加一些激素或者是其他的营养物质,所以经常使用会让肌肤变得非常的光滑。但如果停下来之后,肌肤会像身体堆积的脂肪一样,瘦了只后又出现严重的反弹现象。

建议美眉在选择胶原蛋白时要注意后面的包装明细那里又没有添加其它物质。高纯度的胶原蛋白粉是较好的,即使是用来护肤,还是进行饮用都不会有什么不良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