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怎么用才正确   与肤质息息相关

2018/3/2 14:4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经常被我们用来均匀皮肤的肤色,这个一些小雀斑,从而上自己打造一个更加光彩夺目的妆容。那么它的使用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自己的皮肤的话,可能就会发现,各位置存在肤色不均匀的现象。而你要知道,这样的现象不仅仅是个例,大部分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这样的情形是可以通过采取一定的方式来解决的。比如说用粉底液来适当遮瑕以及修饰,就是经常被大家应用的一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我们在使用粉底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非常贴近颈部肤色的产品。

测试的时候我们把粉底霜挤出一点黄豆般大小,然后点在脸颊上比较靠近脖子以及下巴的位置来进行一定的比对。如果我们所选择的颜色比较浅或者比较深的话,就立即换一种。需要注意的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选用的粉底颜色可能比冬天选用的要深一点,这是因为:夏天日晒充足,我们可能肤色加深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粉底霜具体的使用方法是:

1.如果我们的皮肤是比较干的类型,一定要先涂抹适量的面霜。或者天气比较冷外,外面的环境比较干燥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滋润型的一些产品,然后打粉底霜。相对的,如果自己的肤质是比较油的话,就可以在做好护肤之后直接打适量的粉底霜了。

2.我们采用点涂的方式来进行涂抹:可以用海绵或者是手指蘸取一点点粉底,分别涂抹在额头以及鼻子两侧和下巴的位置。然后用指腹轻轻地把它们推开,直到整体的肤色变得比较均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