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这样做轻松变回光洁皮肤

2018/3/3 7:3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止是出现在脸上的时候惹人讨厌,消下去之后留下来的痘坑也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可以说是阴魂不散了,痘印和痘坑都严重影响美观,要怎么样做才能消除它们呢?

来源:站酷

作为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病,痘痘大概是所有人都憎恨的一种存在了吧,痘痘长在脸上又红又肿,有的时候还很疼,痘痘好了之后一不小心就会留下大大的痘坑,更是经久不消的影响着我们的颜值。对于这种经常出现又惹人讨厌的皮肤病,我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消除掉它留下来的痘印和痘坑呢?只要做到这几点,痘印痘坑烦恼就能够迎刃而解。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E淡化痘印痘坑。滋润又养肤的维生素E是很多美女都喜欢的东西,其实它也可以用来淡化痘印痘坑。只需每天晚上将维生素E胶囊戳破,用胶囊中的精华涂抹痘印痘坑部位,轻轻按摩数分钟,让皮肤将维生素E彻底吸收,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痘印痘坑就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酸奶淡化痘印痘坑。我们经常喝的酸奶也可以用来治疗痘印痘坑,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果酸,这种成分能够有效的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排除掉废弃角质层,使皮肤表层快速得到新生,轻松平复脸上的痘印痘坑痕迹。酸奶的用法很简单,只需每周两到三次使用酸奶敷面膜就能够轻松去除痘印痘坑。

三、薰衣草精油淡化痘印痘坑。薰衣草具有非常强大的祛疤功效,清除痘印痘坑这类小痕迹更是不在话下,有此类烦恼的人可以选择一瓶较好的薰衣草精油,每天用它按摩痘印痘坑部位,长期使用下来就能让它们消失掉。

痘印痘坑非常难看,爱美的你怎么能容易它的存在,快点用以上的方法将它们赶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