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油脂粒怎么办 高效去除只需这四步

2018/3/3 7:5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面部长期油脂分泌过旺的女生,毛孔特别容易出现油脂粒,这会让面部皮肤看起来很粗糙。而遭受这个问题困扰的女生,其实只需要这四个步骤,就能有效解决这个肌肤问题。

面部毛孔长油脂粒通常是非常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但这种问题在女生中却特别常见,尤其是在秋冬这种干燥的季节。大部分人都知道,油脂粒是由于毛孔堵塞而引起的,因此在鼻子周围以及额头这种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区域出现率比较高。而遇到这种问题时,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有效地去除这些令人讨厌的油脂粒呢?

首先,将一些大的油脂粒用工具挤出。

一些明显成型的油脂粒只靠洗脸是无法清除的,需要我们使用工具将其轻轻挤出。挤的时候要注意动作轻一点,不要弄伤皮肤表层。

第二步,使用白醋洗脸。

白醋具有软化油脂粒的作用,用来洗脸不仅可以帮助去除油脂粒,还可以去除脸部多余死皮。取半碗白醋,用化妆棉蘸取后在脸部油脂粒分布的区域进行反复擦拭,然后再用清水将脸部冲洗干净。

第三步,使用蛋壳内膜敷脸。

鸡蛋内膜和蛋清都具有极强的吸附力,我们可以将其直接撕下,贴在出现油脂粒的区域,让其覆盖10分钟左右。取下内膜就可以看到上面吸附了很多颗粒状的固体,皮肤摸起来一下就光洁了许多。

第四步,涂抹甘油。

甘油对于消除肌肤深层的油脂粒非常有效,使用时可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涂抹在油脂粒凸起的位置。注意涂抹的量不可太多,以免造成毛孔二次阻塞。

坚持用这四个步骤来消除毛孔里的油脂粒,无论大小,都可以在使用一周左右看到明显的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