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教你如何迅速解决

2018/2/14 9:0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除了日常涂抹乳液外,还要定期给皮肤来个“大扫除”。因为时间一久,我们的毛孔里总隐藏些脏东西,只有将它们除去,我们的皮肤才能光滑水嫩。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朋友都被黑头困扰过,黑头是堵塞在我们脸部毛孔里的脏东西,看起来既不美观,又让人觉得十分恶心。同时,长了黑头的脸部肌肤容易冒油,所以令长黑头的朋友们常常是油光满面的。

我们脸部的毛孔里的脏东西除了黑头,还有寄居在我们脸上的螨虫,此外,那些脱落的皮肤细胞,这些如果不清洗掉,会一直残留在我们的脸上,然后堵塞我们的脸部毛孔。如果不及时清洁毛孔,会给肌肤造成很严重的后果。那么,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我们如何清洁毛孔,得看看毛孔里的脏东西是什么,才清楚怎样才能够真正地清洁掉它们。

来源:图虫作者:-

比如毛孔里的黑头,就得用专门的黑头面膜,黑头洗面奶来清洁我们的脸部。而像残留在我们脸部的化妆品,得用卸妆水,洗面奶来清洁掉它们。

我们一般要定期给皮肤来一次大清洁,定期清洁掉脸上的黑头,干燥脱落的皮肤细胞,这样才不会让这些脏东西堵塞了毛孔,阻挡皮肤对精华液,乳液里面的营养成分等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0266942256

首先,我们先应清水给脸部肌肤整体地清洗一遍。然后,将洗面奶涂抹在脸上,仔细按摩5分钟后,清洗掉洗面奶。妹子要选用那些温和点的洗面奶,才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妹子还化了妆的话,一定要卸妆水将脸上的妆卸干净后再进行洗脸。

一般情况下,妹子们取出一片化妆棉,倒少量卸妆水在化妆棉上,然后擦拭脸上的妆,每个角落都要擦拭干净。大家可以稍微用掉擦拭,这样可以确保妆容卸得干净些,但是也不可以用力过度,如果所擦过的地方瞬间就变得红肿红肿的,而且有刺痛感,就说明过于用力了。

来源:站酷

需要注意的是,妹子们在卸眼妆和唇妆的时候,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卸,这样才不会刺激眼部肌肤和唇部肌肤。

接下来,如果脸上黑头比较多的话,妹子们还要加一项去黑头的工作。一般去黑头前,妹子们如果有蒸脸器的话,可以用它来蒸一下脸,因为它可以打开我们的毛孔,有助于去黑头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果没有蒸脸器的话,也可以用泡过热水的毛巾拧干后,敷在脸上,也是对打开脸上的毛孔有一定帮助的。打开毛孔后,就是开始去黑头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黑头主要长在鼻头部位,所以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主要是黑头鼻贴,不过也有黑头面膜,黑头面膜一般呈粘稠状,使用时用面膜刷涂抹在脸上,然后四五分钟后,面膜干后,将其撕下来。一般撕下来的面膜会沾有许多黑头,此时脸上毛孔中也还有残余黑头,朋友要赶紧用洗面奶将其清洗干净。

平时,我们要经常清洗脸部肌肤,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脸上总是容易出油,所以一定要洗面奶洗去这些油脂,否则它们堵在毛孔里,导致各种皮肤问题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