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自然 都有哪些步骤

2018/3/3 8:0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发型可以轻松打造出百变魅力,既可以时尚俏丽,也能优雅时髦,是不少爱美人士的绝好选择。想要一款卷发造型,不一定要去理发店耗时耗钱,自己也能打造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相较于顺直的长发来说,卷发更能体现一个人对于外貌打造的精心程度。卷发可以打造出多种魅力,既可以妩媚、优雅,也可以时尚、活泼,还能典雅、俏丽。事实上,一个造型时尚的卷发既需要理发师花费时间精力的打造,也需要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精心的打理。

卷发造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可是大部分人不愿意在理发店耗费太多金钱和时间,想通过简便的方法打理出卷发造型,这在当下完全成为了可能。随着美发技术的提高和美发工具的普及,自己打理发型效果也颇为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对于那些对卷发造型没有太高要求的人来说,只需要使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或者工具就可以营造出效果相当不错的卷发造型。可以在洗完头发以后,趁着头发还没完全干透,将头发编成一股一股的辫子盘起来。

头发干透以后,就会出现一些蜷曲的弧度,再者,还可以使用一些诸如一次性筷子、卷发夹之类的工具来打造出头发的弧度,这些工具都是容易找到的,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当然了,工具简单也就意味着效果不是很好。

对于发质较硬的人来说,头发受到外力的干扰作用较小,打造出来的效果也不会维持太久,这时候,就可以使用卷发棒和定型液来辅助打造出卷发的弧度。卷发棒的型号可以结合自己想要的发型选择,定型液的使用有助于发型的持久和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