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弄卷发 教你轻松打造心仪发型

2018/2/6 12:0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发型,许多妹子们都希望拥有一头好看的卷发发型,那么,我们在家可以自己弄卷发吗,要怎么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卷发的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妹子们都很希望自己拥有一头长长的波浪卷发,那么我们可不可以自己在家里做个卷发造型呢?要怎么弄呢?

首先,妹子们可以自行购买一些做卷发用的工具,比如卷发棒,塑料卷发器,或者是海绵质地的卷发器,这些卷发工具都可以打造出不错的卷发效果,但是还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卷发棒可以打造的卷发种类多,而且效果也持久。

塑料卷发器也不赖,它的主要优点就是对头发的伤害小,卷发棒是利用加热原理来给头发定型的,虽然这样效果可以持久些但是却是非常伤害头发的。海绵卷发器弄出来的卷发比较随意,形状不太稳定,适合打造一些慵懒随意类的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女生们弄卷发前将所有头发仔细地梳理一番,打结的发丝要特别注意,一定要细细地拆开,并小心梳理。不然的话,在弄卷发的时候,非常容易扯断头发。

梳理好头发后,妹子们如果是想要弄梨花内扣卷发的话,用塑料卷发器方便,而且效果也不错,更重要的是给头发造成的伤害比较小。妹子们可以用带有喷头的小水瓶装满水,然后喷洒整体头发但不要喷多,接着用宽齿梳梳理头发。接下来,女生们将头发均分为几部分,并用发夹分别夹住具体分为多少部分,看妹子们的发量来决定。

妹子先拆开一部分头发的夹子,然后用食指和中指的这两个手指夹住头发的三分之二处,将其沿着塑料圆筒缠绕起来,一只手按压住,另一只手将剩下的一半圆筒扣上去。

以此类推,将其余部分的头发依次扣上卷发器。扣完后,妹子千万不要去动它,让头发它们维持一段时间,差不多过了半个钟,就可以拆下卷发器了。这样美美的梨花内扣发型就诞生啦,妹子是不是觉得在家弄这款发型很简单啊,妹子们可以试试哦!

除了上面说的梨花内扣发型,如果妹子有卷发棒的话,打造个迷人的波浪卷发也是不在话下的哦!

跟做梨花内扣发型一样,先梳理好头发,一定要先把打结的头发先处理好,不然到时用卷发棒卷发的时候,很容易扯断头发。妹子们依旧要把头发分成几部分,各部分的头发都用发夹夹起来。

先将卷发棒加热一段时间,然后一手握紧卷发棒,一手把头发小心地缠绕在卷发棒上。然后维持两三秒松开,继续下一部分头发。使用卷发棒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因为卷发棒在工作的时候,温度会非常高,如果不小心的话,非常容易烫到脸蛋。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加热时间不要太长,不然的话,很容易让头发断裂。做完卷发后,头发温度还是会比较高,此时千万不要去碰它们,耐心等待它们冷却,否则十分容易破坏卷发的效果。在使用卷发棒前可以给要做卷发的头发部分涂抹些护发精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