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在家就能DIY发型

2018/2/2 11:3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卷发造型一直是美发达人必备,然而多次烫发却会对我们的头皮和发质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美女们如何做出对头皮和发质伤害更小的直发板卷发。

不少女孩子都钟情于美发造型,但一次烫发就要多次维护养发,甚至一烫发后为了保持发型完整隔一段时间就必须继续烫发,再也停不下来了。

其实仅一两次烫发对发质、头皮就有所伤害了,如果是多次的话那么头发的受损程度便可想而知。因此,既想健康护发,又想拥有自己钟情的卷发造型,成为不少爱美女性的日常苦恼。

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深受困扰的美女们,自家就能用直发棒作出卷发造型,比起烫发的深层伤害,直发棒做的卷发温柔多了,又美又健康。各位搬好小板凳,小编马上就来支招。

用直发棒卷发建议各位美女们要在洗发后进行,以便更方便造型出自己喜爱的卷发了。

洗发后,使用毛巾稍微擦拭去水滴后,开电吹风筒把湿发吹到大概七八成干的程度,注意发梢不要过于干燥了,尽量吹发根部分,发梢稍微吹一下到没有过多水分即可。注意用电安全哦。

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用直发棒开始夹住想卷发的部分,从靠近头皮的方向开始,夹发是一束一束夹的哦。

将头发后半部分围着直发棒慢慢绕起来,伴着这个动作,直发棒顺着夹下来,如此动作反复直到发梢,可以看见整束头发都卷好了。

依次用同样的手法夹头发,可以按照自己希望的卷度来进行夹发、卷发。

刚刚学习了在家自行DIY剪发的教程,相信对各位熟能生巧的美女们来说也不难的。

这个方法的优点就体现在可以随时甚至随地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卷发造型,相当方便,而且不像在发廊染烫那样对头发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随心所欲绽放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