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详解 拯救手残党的福利

2018/2/15 9:0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美甲店随处可见,但是我们白天要上班,偶尔有时间要忙活家里的杂务,实在没有时间可以去美甲店做一套美甲呀!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自己在家做美甲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美甲不单单指修饰美化我们的指甲,更是指对我们双手的指甲进行清洁,修剪和护理保养。

古代美甲在当时看起来这样做出来的美甲看起来非常好看,但是比现在的美甲还是逊色多了。这不但因为现在的美甲工具种类又多又全,而且也因为现在的人们更加聪明,总是可以设计各种各样新颖又好看的指甲图案来。

来源:图虫作者:-

近些年来,美甲颇受各位美女的青睐,每次去美甲店都要提前好些天预约,去到那里之后还得继续排队等待,而且做一套美甲做下来,也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但是,身为上班族的我们哪有这么多空闲时间可以等待做美甲的。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美甲啊,这样我们就可以省去预约排队的时间了。那自己在家怎样做美甲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其实在家做美甲,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们想换什么图案就可以换什么图案,但如果是在美甲店做美甲,我们没办法随着自己喜好想换别的图案就换别的,因为频繁做美甲的花销可不是一笔小费用。

首先,我们要先准备好一套功能齐全的美甲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去上网买,因为网上可以买到的产品的种类多,工具的功能也多,更重要的是网上的价格一般要比实体店便宜些。大家可以直接购买那些工具大礼包,这样会免去很多麻烦,因为我们自己就不需要去一样一样地挑工具。

接下来的第二步就是修剪和打磨指甲。我们用那套工具先对我们的手指甲进行清洁,修剪。工具礼包中一定要有指甲钳,打磨砂条,死皮夹等等这些工具。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我们先用指甲钳将指甲修剪到我们想要的长度。然后用打磨砂条仔细地打磨指甲,不仅仅要打磨指甲的边缘,指甲的甲面也要细细地打磨。打磨后,用粉尘刷将指甲的每个角落都清扫一遍。

第三步就是给我们的指甲涂上一层底胶。底胶可以填补指甲表面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让后续上色工作可以更加顺利地进行。虽然我们用打磨砂条打磨过甲面,但是难保有些地方没办法打磨平整,所以这层底胶恰好可以解决这个难题。涂完底胶后,用光疗灯照射一两分钟。

第四步就是涂上第一层颜色。这层颜色是要作为图案的底色,所以底色要能够很好地衬托出图案。涂色的时候,朋友们可以给指甲套上工具礼包中的分指器,这样可以避免在上色的过程中,指甲油弄到别的手指。跟光疗灯照射上一步一样,也用光疗灯照射一到两分钟。

第五步是贴图案。朋友们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印花板,然后将指甲油涂抹在板上,再印到我们的指甲上。

来源:图虫作者:-

第六步就是涂上封层胶。封层胶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也可以让美甲的看起来更加鲜艳。涂完封层胶后,再继续用光疗灯照射一至两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

上面就是做美甲的详细步骤,各位美女可以在家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